关注者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2012最后的第二個 情人节^^


又一次情人节 来更新了 ^^
可是这次情人节 是我過得不错不错 [你们呢?? ^^]

我和肥婆最近都经常见面啦^^
可是也有发生一些是啦
总之就是心情弄到很糟糕就是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的 T=T

就有一些事
我要做的 肥婆不喜欢!!
肥婆要做的事 我不喜欢!!
这些是不是 性格不适合?? (= @.@=)??
或许我不是一個好男人
也不是一個好男友!!
更不是一個好情人!! T=T

总之就是我不会迁就肥婆
什麽都是肥婆迁就我而已
我不懂得迁就人的 嗦理!!
有伤到你的话 我向你抱歉
!! 对 不 起 !!
我也很少会认错的囖!! 为你 委屈了 我也要做!! ^^
无论怎麽样都好
还是要祝福肥婆
情人节快乐!! ^^ 这辈子都会有一個男人爱你爱你的^^

她开心就好啦
没什麽比你开心来得重要的^^


p/s 老了 还要酱可爱!! 笑死人了啦^^ 我爱我的酒窝 帅!! ^^ 自恋


最近的我 都懒惰懒惰酱!!
可是 我不去努力 怎样养活自己??
不然以后怎麽养活肥婆?? 以后有了孩子才来去努力吗?? [@.@]
心想去做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的!!!

曾经有一個看相的人 和我说
他看了我的手掌就赠送几句给我
_[现在我不会成功的 要等到结婚生子才会成功的]_
_[有了老婆孩子之后 才来辛苦 很辛苦很辛苦的 为老婆孩子卖命]_

真的要那麽辛苦吗??
我怕我承受不了!!! [@.@]
看相的人说我的命 好像是老婆孩子命!! 为他们辛苦!! [@.@]
可是我怕辛苦的!! 不想有这個命!!
命运是注定了的?? 还是看人选的命运??
该相信命运?? 还是信自己呢?? >.<!!

我未来的孩子 我甘心为你辛苦!!
只要你是我的孩子 我都不会让你们受苦的!!
我会尽我爸爸的责任!! 百分百的爸爸!! 只要像我爸爸 一样帅就可以了^^

我的肥婆 我甘心为你付出一切!!
没有你 也不会有我们命根的!!
你才是重要的!! 我爱你!! 死肥婆!!
只要你坚持 我相信不会有任何的障碍!!

可是我相信不会那麽快就娶肥婆 还有生孩子^^
我完全没有做爸爸的心理准备!!
可是我已经有做肥婆的老公的心理准备了^^ [她还是不肯答应嫁给我囖!!]


说到日期 [14-11-2012]
就很接近我的生日啦!!
我要21岁了啦!! 踏入人生第三個阶段了^^
第一個阶段=人生无忧无虑的生活 [小时候]
第二個阶段=人生欢乐无穷的生活 [读书时候]
第三個阶段=人生的成熟时期 [真正踏入社会的时候]
第四個阶段=结婚生子
第五個阶段=养儿育女
第六個阶段=人生的第二個无忧无虑的生活 [老了 享受世界]

往年的生日=我都不在乎的!!
可是这次不同了啦!! 踏入人生的第三個阶段的第一步^^
同时也是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我的第二個十年!! ^^
期待它的到来!! ^^


2012最后的第二個情人节快乐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