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纠缠的爱情 终于解脱了


期待已久的生日
可是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走着
也過去了

也是一個没什麽纪念的生日
重点是 和家人一起度过^^
家人给我 很多欢笑 很多惊喜
thankQ My Family ^^



19November2012
是我第一天的单身生活
也是我一個人生活的第一天 ^^

这次 千真万确的事情
我和她 或许不再是朋友了
我和她 面書都删除了
就连唯一联络 我都把它折断!!

很多人都在说我 是不是傻了??
_"那麽好的女生 为什麽不珍惜??"_
哎哟..外人不会明白的啦!!
要说我什麽都可以啦
我什麽都不介意了
要知道 我和她已经没瓜葛了
就连普通朋友都不是了

什麽原因?? 会分开??(=@.@=)
来!!! 我来解释 ^^

一对夫妻 几十年了 孩子都长大了
做莫还是要离婚收场??
什麽原因?? 几十年一起的生活 又如何??

一对男女朋友 恋爱了十年
一起生活 甚至要去注册了啦
做莫还是要分开收场??
当中的原因又是什麽??
几十年的感情 飞去哪里了??

何况我和她 才十個月罢了!!
哎哟!! 
怎样拿来 跟人家比??
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xD

她一定很想知道 我为什麽那麽狠心??
其实 是没有原因的啦!!
你要我哭?? 不可能的事啦!!
我是男人大丈夫 拿得起 放得下^^


身边没有几個能谈得来的朋友
面書朋友 虽然不能一起玩 可是能陪我聊天^^
不是我要坚强 而是我真的可以放得下!!

为什麽恋爱完毕了 就一定要愁眉苦脸 哭的??
应该是 不够成熟吧??
我也不能说自己很成熟!!
因为曾经有人 说過我
_"我的性格很幼稚 很小孩子!!"_
不過无所谓啦!! 我不介意的^^

长大的孩子 是不会随意就哭的!!
其实爱情 真的有那麽重要吗??
为什麽会为它 付出一切?? (=@.@=)
现在 对我来说 一点都没兴趣了!!
事业 才是我的目标^^
有钱 不怕没人要我!! "皇太后常常对我说的"

HAPPY-SINGLE-DAY
[19-NOVEMBER-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