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人的生活意义 还是要靠自己


何必要那麽固执
就 潇洒-潇洒的走啊^^

和平的分手
Amami Nakupenda!!!^^


我自己一個人...
我能习惯的噢!! ^^

我从小就已经是自己长大了
我没有很好的环境下 长大...
我连这样 我都难撑得住了..
何况现在遇到 那麽小的挫折!!

读书期间..
我被朋友们 耻笑我..
尽然没手机用 还用那些没有彩色的手机
噢给!!! 讽刺我...


当朋友们开歌听的时候..
我也不会去碰他们的手机..
因为我什麽都不会
等下按错了或者弄坏了
我赔不起!!..我没有钱!!


PLKN的时候..
一开始的时候..我第一次不舍得家人了

我还是自己在里面面对了..
我可以的!!..
我也成功了!!..


在老远做工时候..
几辛苦 我都撑下去..
我有喂高症的..
我最后还是面对了..
虽然怕 可是还是要面对啊!!
克服了之后 原来才知道 面对就不是问题了


学会独立
放弃一切依赖
放弃一切荣华富贵

不追求名利 追求平凡生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